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出席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全部抵京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08: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2日18时许,辽宁代表团乘坐的列车缓缓驶入北京站,至此,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全部抵京,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就绪。

  2日清晨6时04分许,来自河南的100多位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成为第一批抵京的京外代表。他们刚刚抵京,就来到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河南农民工风采展”,穿行在各个展厅,为经过专业技能培训的品牌农民工向用工单位作推荐、找出路。

  16时许,载着13位香港全国人大代表的CA102次航班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尽管旅途劳顿,但走出飞机的代表们神情愉悦,纷纷向记者介绍自己精心准备的议案。“如何在金融危机下有效扩大内需、改善人民生活、增加农民工收入……”王如登代表对记者细数出一串关注重点。

  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医疗改革、就业、食品安全……代表们带着亿万人民的嘱托来到北京出席会议,履行神圣职责,行使国家权力。

  大会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记者在人民大会堂看到,东门入口处的报到机已经准备完毕,静候代表们的到来。一楼大厅供代表休息的桌椅、主会场大礼堂的各项布置等也已就绪。

  此外,大会的会务、议案、简报、新闻报道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民族语文翻译组所有翻译和工作人员已全部进入工作状态,现场少数民族语言同声传译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近3000名代表将出席大会。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