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翻版迪拜帆船酒店落户佛山 高度超138米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09: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佛山市高明区政府在西江新城沿江路举行动工奠基仪式;由国信实业(集团)投资35亿元兴建的高明区首家五星级大酒店――富逸湾(国际)大酒店将在2011年建成使用。

  据了解,该酒店是由世界第五大设计公司、世界唯一的七星级酒店――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设计者――英国阿特金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其外型与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如出一辙,定位为珠三角的地标性建筑。富逸湾(国际)大酒店坐落于西江河畔,可纵览一线江景;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广明高速和西二环延伸线出入口,广州和佛山各区的客户均可在1小时内直达酒店。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