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大利亚南部约140头鲸鱼搁浅死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09: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约200头鲸鱼和海豚1日晚在澳大利亚南部塔斯马尼亚州国王岛的一片海滩搁浅,至2日凌晨,已有约140头鲸鱼死亡。

  塔斯马尼亚州《信使报》2日报道说,在搁浅的动物中,仅有54头领航鲸和6只宽吻海豚依然存活。该州专业营救人员正全力实施海滩营救,帮它们重返大海。

  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最小的州,也是澳大利亚唯一的岛州。今年1月份,曾有48头抹香鲸在塔斯马尼亚岛附近的珀金斯岛搁浅而死。去年底,塔斯马尼亚岛西部海岸的海滩也有155头领航鲸搁浅而死,另外32头领航鲸被一名渔民成功挽救。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