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圆明园兽首“神秘买家”蔡铭超称不能付款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河南卫视 《早间新闻》】2月25日以电话委托方式拍下圆明园兔、鼠首的“神秘买家”昨日亮相:中华抢救流失海外文物专项基金收藏顾问、厦门心和艺术公司总经理蔡铭超。

  “当时我想,每一位中国人在那个时刻都会站出来的,只不过是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也只是尽了自己的责任。但我要强调的是,这个款不能付。 ”蔡铭超在会上表示。

  在蔡铭超宣布“不会付款”后,拍卖圆明园兔、鼠首的佳士得相关部门就此发表声明称,不会对委托人或者购买者的身份做任何评论,也不会对该事件将要采取的下一步措施,做任何评论或推测。

  有关专家称,蔡铭超此举事实上已经宣告圆明园两兽首流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