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兽首持有人贝尔热称 买家不付钱兽首放我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5: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上周以近3亿港元天价投得圆明园鼠首和兔首铜像的神秘买家曝光,中国收藏家蔡铭超昨宣布,他便是中标者,他强调,参与拍卖是履行作为中国人责任,他不会付款。

  拿兽首出来拍卖的法国人贝尔热在法国电台发表谈话表示,他对数周来的事态出现这种最新转折,“并不十分感到意外”。贝尔热说,如果蔡铭超拒绝付款,“我就把东西留在家中,它们本就在我家中,如今将重回舍下,我将继续与它们共处”。

  内地专家表示,蔡铭超的行为事实上等于令两兽首“流拍”,但佳士得可选择对两兽首进行重新拍卖,蔡铭超也可能因此被列“黑名单”,甚至遭佳士得控告。英国《泰晤士报》则指,若蔡铭超最终放弃付款,兽首可能由出价较低的竞投者承接。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