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着力加强人民政协的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6: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贾庆林](六)着力加强人民政协的自身建设自身建设的力度和成效,决定着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共事,建立健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工作机制,组织他们围绕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开展协商议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突出界别特色,创新活动方式,完善工作制度,推动委员广泛联系本界别群众,了解和反映社会不同阶层的愿望和要求。加强委员队伍建设,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委员全员学习培训,办好有利于委员知情明政的报告会、情况通报会,建立委员履职情况的统计制度。  加强专委会的工作和建设,适时召开专委会工作座谈会,总结经验,规范程序,提高工作实效。密切同地方政协的联系,交流经验,研究问题,推动工作。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政协机关,促进机关工作协调统一、规范有序、灵活高效运转,为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2009年,我们将按照中共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协助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活动。通过举办纪念会、座谈会、研讨会等活动,热情讴歌社会主义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全面回顾人民政协同共和国同经风雨、共铸辉煌的伟大历程,认真总结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上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