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记者调查》家电下乡 “农”“企”双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7: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 《记者调查》】记者在山西省商务厅获悉,作为全国第三批家电下乡实施省份,山西省家电下乡活动于2月28日全面启动。

  根据山西省商务厅规定,今后4年内山西省内农民在定点网点购买专为农村市场生产的限价家电产品时,将享受13%的财政补贴。山西省财政厅副厅长潘贤掌在启动仪式上说,国家财政补贴将把钱直接发到广大农民朋友的手中,这是国家和政府给广大农民朋友的关怀和温暖。

  据介绍,本次家电下乡政策的补贴对象为:山西省具有农业户口并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所有人员,根据规定农民每户对每类产品最多可以购买一台。在活动实施期间,农民须持本人身份证在指定销售网点购买家电下乡产品。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