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德媒体摄影大赛 姚明“吓人”画面获头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1: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3月3日消息,以姚明为主角的一张照片近日获得由《踢球者》和德国体育记者协会主办的一项摄影大赛的第一名。

  照片中一位裁判员在姚明的“怒视”下,身体后仰,表情紧张,照片取名为“跟我说话?”。这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篮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拍下来的,中国队在那场比赛中表现神勇,一举战胜了对手,跻身八强行列。

  作者Tilo这样描述这张照片:“8月16日,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对阵德国队。我坐在底线后面,镜头一直跟着姚明。突然这位2米29的巨人走向一位裁判,对他的判罚提出异议。这位裁判员是当值的三位裁判中最坚决一个,在姚明走过去的一瞬间往后躲了一下,看上去有些害怕。我就抓住了这有趣的一幕。 ”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