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几内亚比绍国民议会议长宣誓就任临时总统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1: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国民议会议长雷蒙多·佩雷拉3日宣誓就任临时总统。

  几内亚比绍总统贝尔纳多·维埃拉2日遇袭身亡。1日,几比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塔格梅·纳·瓦伊在武装部队总部大楼发生的爆炸中被炸死。

  几比军方表示,维埃拉遇袭不是军事政变,并表示将尊重国家宪法。

  根据几内亚比绍宪法规定,佩雷拉将在新的总统选举举行前担任临时总统,总统选举将在两个月内举行。

  几内亚比绍位于非洲西部,历史上军事政变和内乱频发。总统维埃拉去年11月曾在住处遭火箭弹袭击,但幸免于难。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