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国总统萨科齐接到匿名恐吓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1: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法国媒体3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以及部分法国政要日前分别接到匿名的死亡恐吓信,警方反恐机构对此已经展开调查。

  报道说,恐吓信用打字机打在白纸上,内容完全一样,信中都装有一颗子弹,分别从法国各地寄出。目前接到恐吓信的还有内政部长阿利奥—马里、司法部长达蒂、文化部长阿尔巴内尔和前总理朱佩等。

  信中指责执政党以及与其合作的其他政党试图通过“破坏自由”的法律,并对有关人士发出了死亡威胁。有报道说,信中使用的词汇中有一些是“军事术语”。

  根据法国法律,发出恐吓信是犯罪行为,可以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2006年曾有两人因为针对时任法国总统的希拉克发出恐吓信而被判刑。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