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空降凤凰城 收到“大”礼鲨鱼战靴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3: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2009年2月1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空降凤凰城,与父亲一同迎接总统的菲尼克斯市市长儿子别出心裁,把一只太阳队奥尼尔的球鞋作为送给这位喜好篮球总统的“大礼”。作为今年全明星赛MVP的NBA巨星奥尼尔,其脚下李宁品牌战靴已成为全世界篮球迷所追捧的珍藏品。

  在2008-2009赛季的全明星比赛中,第15次入选全明星的奥尼尔在首节出战的5分钟得到6分3个篮板3此助攻,帮助西部队在落后10分的局面下完成反超。作为西部明星队上场时间最少的球员,奥尼尔却9投8中得到17分5个篮板3次助攻,多次奉献精彩镜头,最终与科比分享了本届全明星赛的MVP。

  作为超级明星的奥尼尔,他的战靴自然受到广大球迷的疯狂追捧。这也是菲尼克斯市市长儿子将珍藏的奥尼尔战靴作为“重磅大礼”送给奥巴马的原因。奥巴马在看到这双巨大的篮球鞋时,惊讶的大声疾呼:“太棒了!”,足以看出其对于这双意外大礼的惊讶和喜爱。

  奥尼尔是李宁公司签约的国际运动员之一,他驰骋赛场所穿着的装备是完全由李宁公司设计、生产的。除奥尼尔之外,李宁品牌旗下还有如NBA快船队后卫巴朗•戴维斯、克罗地亚网球选手柳比西奇等诸多国际顶尖球员,他们正通过自己的优异表现向全世界诠释“一切皆有可能”的主张。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