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青年》“魔界花仙子”沈娟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北京青年》】2007年6月29日,在美国雷诺举行的第79届美国国际魔术师协会年会舞台魔术比赛中,沈娟以其奇异多彩的魔术节目《万紫千红》技压群芳,夺得金奖。7月7日,沈娟又在美国达拉斯举行的第105届美国魔术师协会年会舞台魔术比赛中,一举夺得总分第一和最受观众欢迎奖

  。在中国民族音乐声中,沈娟以京剧“俏花旦”造型出场,人在花中舞,花在手中变,从一朵到一把,从一把到花球,从花球到数千朵五彩缤纷的艳丽鲜花如泉水般涌出……20多种不同的技法变换,7分钟内变化出5000朵花,令人目不暇接。从此,沈娟也有了“花仙子”的美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