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论道》对话李稻葵 诺贝尔奖与学术之道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8: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论道》】今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奖由赫维茨、迈尔森、马斯金三位共同获得。他们的获奖之所以引起华人的专注,是因为这三位的学术成就,是历年来诺奖得主中,对中国经济改革最有直接意义,同时也是最容易为中国人理解的。本期嘉宾李稻葵就师从于马斯金教授。这位年轻的中国经济学家对中国经济的提出了一些新的看法。他主张从中国的实际出发,让中国的经济学更加现代化和本土化。新一代海归学者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学界的中坚力量,他们能够给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怎样新的思路和发展模式?中国应该如何以一个大国的姿态站在国际经济舞台上,向世界发出自己最强大的声音?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李稻葵共同探讨中国应该如何以一个大国的姿态站在国际经济舞台上,向世界发出自己最强大的声音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请关注《论道》——《对话李稻葵----诺贝尔奖与学术之道》。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