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希拉里表示将继续与巴民族权力机构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08: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4日在访问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时表示,美国政府将继续与阿巴斯领导的巴民族权力机构合作。

  希拉里在与阿巴斯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她支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和阿巴斯。她说,巴民族权力机构目前由法耶兹任总理的巴过渡政府是巴“唯一合法政府”。

  希拉里说,实现“两国方案”的唯一途径就是和谈。以色列拆除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人住宅的计划违反了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所确立的相关义务。

  阿巴斯对希拉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强调巴以和平进程必须遵守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巴将继续内部和解对话,并将努力组建一个民族联合政府。阿巴斯呼吁以色列方面停止在西岸地区继续扩建定居点的行为,并开放加沙边境口岸,允许援助物资畅通无阻地进入加沙地带。

  在回答关于伊朗举行声援巴勒斯坦国际会议的问题时,阿巴斯说,伊朗无权干涉巴勒斯坦内政,伊朗的做法不仅不能帮助巴勒斯坦,反而会加剧巴内部政治分裂。

  希拉里于2日晚抵达以色列,开始对巴以地区进行访问。4日上午,希拉里抵达拉姆安拉,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巴过渡政府总理法耶兹举行了会晤。这是希拉里首次以国务卿身份造访巴以地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