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沈阳春季房交会推新政 押旧房买新房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09: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押旧房买新房”活动正式全面启动。这项活动以“政府牵线、企业让利、多方参与、百姓受益”为宗旨,实现二手房抵押、商品房销售、二手房销售等环节联动,集银行、担保公司、估价机构服务于一体。

  “押旧房买新房”是指购房人用现有已取得房证的旧房子做抵押,到指定银行办理三年期的抵押贷款,用抵押贷款的钱作为购买新房的首付款,然后以按揭贷款或其他方式筹措资金支付新房尾款,从而通过房交会组委会组织的开发商、银行、担保公司、评估公司等多方的合作,购房人在继续使用旧房子的前提下,不用花现钱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新房子。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