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从陇上走过》 男高音歌唱家丁毅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16: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甘肃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甘肃卫视 《我从陇上走过》】丁毅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幼得到父母的音乐熏陶和培养,打下了坚实的音乐基础。1982年考入西安音乐学院,师从孙亦传教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留校任教。1988年进入中央音乐学院学习,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沈湘、李晋玮教授。1995年因成功主演歌剧《图兰多》,被调到中央歌剧院,担任男主角。1999年受著名指挥家西蒙 . 杨(SIMON YONG)的欣赏,开始步入国际乐坛。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悉尼国家歌剧院首席男高音,国际歌剧舞台上最受欢迎的歌剧艺术家之一。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