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一家药店免费发放百万消费券 拉动消费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11: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从今天开始,北京一家名为老百姓大药房向消费者发放总价值100万元的购物消费券,以拉动消费,而这相当于药价降了10%。早上10点,记者在广渠门老百姓大药房的一家分店门前看到,许多周围的市民都闻讯赶来,而排队领消费券队伍已经从店里一直排到了店外。

  据了解,从即日起,老百姓大药房在天津、湖南等14个省市的连锁分店将免费发放价值3000万元的购药消费券。而在北京的分店,也从3月5日至15日开始向市民发放。消费券共10万张,面值为5元、10元、20元不等,消费券总价值为100万元。获得该消费券的顾客,可在老百姓大药房北京新街口店和广渠门店使用。顾客在购药时出示消费券可抵用部分药费。

  据了解,这是国内民营企业免费向社会提供的金额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批购药消费券。这些消费券将通过老百姓大药房全国各地256家门店发放、并以海报投递、社区免费派送等形式进入市民家庭。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