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航天专家称我国女宇航员最早2015年前飞天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11: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中国新一轮的航天员选拔已经启动,此次将选拔5到7名航天员。两会期间,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总装备部副部长张建启透露了这一消息。昨日晨报记者连线国内多位知名航天专家,解读此轮选拔背后的深意。

  航天专家介绍,此类航天员选拔主要针对我国载人航天战略第三步,为建造长期有人照料的发射空间站做选拔,最早或于2015年前飞天。与第一批航天员选拔标准相比,此次选拔将更侧重对文化知识水平的考查,同时极有可能出现女航天员的身影。在不远的将来,我国航天员中也将出现科学家的面孔。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