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76岁老翁花3万美容“年轻10岁”未兑现投诉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12: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经不住某美容院的再三“忽悠”,一个多月内,76岁老人张全福(化名)先后在该美容院消费了3万多元。由于没有起到该美容院预先承诺的效果,老人的老伴将美容院投诉到兰州市城关区消协,在消协多次调解下,美容院退还老人16800元。事情还得从2007年4月说起,当时已76岁的老人张全福在兰州市城关区铁路局一家商场闲逛时,遇到某美容院工作人员搞宣传促销活动。促销人员称,到该美容院做美容可年轻10岁,做过美容的老人都认为效果很好,而且在活动期间老人还可免费享受足浴以及其他优惠……经不住促销小姐的再三“忽悠”,张全福老人走进了这家美容院,亲身体验了一次免费足疗。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