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宣布改革政府采购合同体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15: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 美国总统奥巴马4日宣布改革政府采购合同体制,认为此举一年可节省400亿美元开支,有利于解决居高不下的财政赤字问题。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发表讲话说,政府采购中的浪费现象在政府各部门普遍存在,尤其是一些国防和武器项目不仅耗资巨大,而且采购效率低下。在国会去年调查的95个重大国防项目中,成本超支高达2950亿美元。在涉及伊拉克战争和重建的合同中,浪费现象也非常严重。

  奥巴马表示,他将终止一切原本可以由政府自己完成的外包合同,向中小企业开放工程竞标,并将终止未经竞标的项目和成本外加酬金的合同。他已下令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协商,在今年9月前制定出关于政府采购合同的新政策。

  美国国会预测,在今年9月30日结束的本财政年度,政府财政赤字将达到1.2万亿美元,达到历史新高。为了实现到2013年将财政赤字削减一半的目标,奥巴马将缩减政府开支,对富裕阶层增税,并取消浪费性的公共开支项目。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