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Pagani Zonda F Roadster 碳纤维艺术品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18: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Pagani Zonda Roadster 全车以碳纤维手工打造限量25辆。内装有著极其华丽的设计感,同时用料也相当高档,就像义大利手工精品一般。仪表板资讯设计的有点复杂,其实并不是很好阅读。这是我见过最美的踏板设计,看起来就相当前卫。跑车座椅包覆性极佳,造型亦美,真想把它拆走。这辆是编号第1号的Zonda Roadster F,车室后方特别有铭牌注记。乘客座手套箱的造形设计,看起来就像皮包一样。座椅后方还特别有设计喇叭,造型也可以配合车室的风格车门槛踏板也有Pagani的字样。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