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实行买新车将可在网上选号牌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7日11: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3月9日起,未办理注册登记的小型汽车新车上牌除“十选一”或按编码规则自行编排机动车号牌号码,还可在网络上选车号。车主只要登录交管局网站,按指令分别输入身份证明、销售发票、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或进口凭证等相关信息,通过系统校验就可按照编码规则编排号牌号码。确认号码后需预约办理时间并打印机动车注册申请表,到申请表注明的办理地点申请注册登记。申请时,向受理民警说明已进行互联网选号,同时提交机动车注册申请表。

  警方提醒车主,录入的信息与相关凭证证明不符的,所选号牌号码无效。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