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杨洁篪回应毒饺子事件 称常吃速冻饺子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7日14: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天上午10时,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就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记者提问。对比去年的记者会,杨洁篪的开场白依旧简短,直入主题。

  截至发稿时为止,杨洁篪回答了中美关系、中俄关系、4月金融峰会、全球气候变化、中日关系等多方面的问题。谈到中美关系时,杨洁篪表示,自从奥巴马新政府上台以后,中国和美国新政府之间的关系开局是好的。胡锦涛主席与奥巴马总统通了电话,进行了很好的交谈,为共同推进中美关系达成了许多重要的共识。

  在回答日本记者关于“毒饺子”事件的问题时,杨洁篪表示,“饺子事件”是一起刑事案件,中国有关部门正在继续进行调查、侦查,努力在破案。“希望记者们不要错误解释,中国的食品安全不是百分之百的,但我是经常吃了中国的速冻饺子去出席外交活动的,去出席记者招待会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