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杨洁篪盘点2008中国外交:闯关 开拓 丰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09: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7日在北京说,去年这一年对中国的外交来讲,可以讲是“闯关之年”“开拓之年”“丰收之年”。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7日上午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答中外记者问。在回答中央电视台记者有关提问时,杨洁篪作此表示。

  杨洁篪说,去年这一年对中国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年,同样对中国的外交来讲也是如此。可以讲是“闯关之年”“开拓之年”“丰收之年”。

  杨洁篪说,所谓“闯关之年”,就是从抗击汶川大地震等自然灾害到排除各种干扰,举办奥运会,再到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外交所受到的挑战之多、冲击之大、程度之严重是多年罕见的,我们闯过一道道难关,实属不易。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积极支持下,在各部门、各地区的通力协作下,我们努力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我们的外交工作取得了重大成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