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支援都江堰灾后重建工程立功竞赛启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1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我们一定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可持续发展工程”。昨天上午,在上海援建人员铿锵有力的誓师声中,上海市对口支援都江堰市灾后重建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在都江堰当地正式启动。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弘、市援建指挥部总指挥薛潮出席了当天举行的千人动员大会。

  截至目前,上海与都江堰已签约启动三批89个援建项目,投资估算约65亿元。继去年7月28日医疗中心正式开工以来,第一、第二批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建设并顺利推进,第三批项目也已启动前期准备工作。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常驻都江堰的上海设计、建设、监理和医疗、教师、志愿者等援建队伍共1200多人,施工队伍共4000多人。为加快援建步伐、建设优质工程,上海市援建指挥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日前决定,在都江堰市灾后重建项目建设中开展“都江堰杯”立功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