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希拉里称美国和土耳其将加强合作打击恐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11: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正在土耳其进行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7日说,美国和土耳其两国关系是盟友、伙伴的友好关系,美国新任政府将继续加强与土耳其的合作。

  希拉里在与土耳其外长巴巴詹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时说,奥巴马将于一个月之内对土耳其进行正式访问,两国领导人将就如何安全有效地从伊拉克撤军这一问题进行磋商。她说,美方将尽快宣布奥巴马访土的具体日期。

  巴巴詹说,土美将继续合作打击恐怖主义,特别是继续合作打击盘踞在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未来两国将进一步加强各个领域的对话与合作。

  巴巴詹说,他和希拉里在会谈中就政治、经济、文化、中东和平进程、巴以关系、叙以关系以及伊拉克和阿富汗形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希拉里7日凌晨抵达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对土耳其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希拉里还分别会晤了土耳其总统居尔和总理埃尔多安。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