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发布新规 美容院足底按摩最短45分钟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14: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美容院提供足部按摩应不少于45分钟,全身按摩不少于60分钟。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称,新的美容服务质量要求地方标准将于5月1日起实施,该标准对美容美体机构的按摩时间、文饰美容、SPA水疗美体等项目做出了细致规定。在新标准中,对足部按摩进行了明确规定。如规定,足浴时间不低于15分钟,足部按摩应不少于45分钟;足浴盆使用前应消毒或使用一次性塑料袋;泡脚热水控制在38℃~42℃之间等。对于美容按摩一项,新标准明确规定,全身按摩不少于60分钟;拖鞋、按摩服、按摩单等用品须消毒或为一次性用品。记者了解到,与旧标准相比,除了美容按摩及足部按摩外,新标准还增加了文饰美容、SPA水疗美体的要求。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