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可凡倾听》专访蒋孝严 倾听宝岛台湾文化之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17: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可凡倾听》】蒋孝严原名章孝严,浙江奉化人,是台湾地区政治人物,中国国民党籍“立法委员”,2008年11月22日,荣升中国国民党副主席。现在还担任中国台商发展协会理事长。

  蒋孝严与章孝慈是蒋经国与情人章亚若所生的孪生兄弟,他们于抗日战争期间在桂林出生。由于蒋经国已与蒋方良结婚,因此两名私生子跟随母亲的章姓,但名字与蒋经国的其他儿女一样是“孝”字辈。

  章亚若于1942年8月过世,两兄弟由章亚若的弟弟章浩若及他的妻子纪琛扶养。舅舅及舅妈在官方文件上登记为两兄弟的生父母,直到2002年12月才更改为真正的生父母。国共内战其间,两兄弟随外婆周锦华移居台湾新竹,后来两人同时在东吴大学就读。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