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副省长回应北川购越野车事件:责任人被调离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魏宏今日就四川地震灾后重建恢复情况接受中外记者专题采访时指出,北川县在前期购买越野车的问题,省委省政府明确地认为它是不符合规定购买的超标车。魏宏表示,北川县是重灾县,基于它自己的理由购买了一辆超标的汽车。省委省政府明确地认为它是不符合规定购买的超标车,它不符合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的规定。因此这个车第一是以企业原价购走;第二,县委县政府向绵阳市委市政府做出检查;第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受到了诫勉谈话;第四,操作这辆汽车购买的责任人得到了调离处理。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