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常务副省长:四川藏区目前的政治和社会是稳定的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1: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魏宏8号在发布会上说,四川藏区目前的政治和社会都是稳定的。

  全国人大代表 四川省常务副省长 魏宏:“我们四川是第二大藏区,目前藏区的政治和社会是稳定的。没有听说有特别的安保措施。”

  魏宏表示,近期部分外电关于四川阿坝格尔登寺一名僧人自焚的报道与事实情况不符。

  全国人大代表 四川省常务副省长 魏宏:“我们所知道的是这个僧人的自焚后,被我们的政府机关及时送到医院抢救,这个僧人的家属也表示很大的感谢。当地的老百姓认为这种资分的方式是真正的对藏传佛教的极大的不尊重,政府在这个事情的处理上,及时提供了人道关怀和帮助。”

  今天这场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记者,涉及的问题还包括,城乡住房重建,受灾民众的心理服务,还有旅游恢复等等,其中藏区的安全也颇受关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