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89岁老人托人大代表送双鞋垫给总理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3: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齐鲁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齐鲁电视台 《每日新闻》】 89岁的农村老婆婆田桂华,将一针一线绣出的鞋垫,委托人大代表送到总理手上。7日,温家宝总理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这段小花絮,传递出一种温暖的情愫。

  当日11点半,温总理参加完湖北团的会议正准备离开,英山县温泉镇百丈河村党支部书记王金初代表赶到总理面前,从包里取出一件特殊礼物——一双老乡亲手缝制的鞋垫,“总理,我是来自农村基层支部书记代表,有个80多岁的老人,要我送双鞋垫给你,她说她过上了好日子,要感谢总理,感谢政府。您看,鞋垫上绣的这个‘福’字,代表我们老百姓有这样的总理,有福气!”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