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光明乳业甩包袱 1元抛售江西英雄51%股权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4: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曾在“三聚氰胺”奶粉事件中榜上有名的江西光明英雄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西英雄)遭到光明乳业(600597)的抛弃,后者以1元的价格将所持江西英雄51%的股权转让给江西华恒实业。

  光明乳液表示,江西英雄目前已经严重资不抵债,截止2008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评估值为-4752万元。在将其51%的股权以1元的价格转让的同时,将公司及公司其他控股子公司与江西英雄之间的债务相互抵消后的债权余额10398万元整体作价人民币2000万元一并转让予华恒实业,合计2000.0001万元。

  该协议生效后的60个工作日内,江西英雄企业名称中的“光明”字号将取消,光明乳业将不再持有江西英雄的股份。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