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蔚蓝的故乡》李香香:南蛮郡国蜡染风情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4: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蔚蓝的故乡》】李香香,感觉她是一个有些淡然的神秘女子,少言、内敛,自顾不暇地忙碌着,让人觉察不出意味;再次见到这个来自云南大理的白族女子,一起谈到她的家乡、她的蜡染、还有她所走过的地方,只见从她眼神里绽放出来的奔放和由衷的热烈,完全是不同以往的样子,很打动人。就如照片里衣着绚丽的她,飘溢着纯粹的明朗,笑容灿若飞霞。

   回忆起当年的莽撞,李香香笑:“当年怎么那么冒失啊!”她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进入的很深,钻研的很透,工作起来不管时间,很拼命,很忘我,完全陷在热爱的艺术之中。从面料的设计、生产、销售,到制作人员的技术培训,每一个环节都由她亲自打理、操控,近百类的扎染装、扎花工艺、草木染套装、土布裙子、蜡染旗袍,在流逝的日子里,一一在李香香的手里诞生,并渐渐形成了一种独有的风格,一种只属于“蛮一格”的风格,那就是纯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