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务院据代表意见对政府工作报告作17处修改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9: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月5日至6日,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总结工作简明扼要、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统筹兼顾、措施得力,是一篇坚定信心、鼓舞斗志、求真务实的报告。代表们对国务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报告提出的今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预期目标、原则和主要任务表示赞同。审议中,代表们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国务院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对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进行了修改,共修改17处,其中比较重要的修改有7处。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