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西晋中公安局纪检书记威风葬母被停职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08: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警车开道,围殴记者,抢走设备,强行搜身,纪检书记的“随从”扬言:敢给老子曝光,就把你们闹死!”

  上千人的送葬队伍,浩浩荡荡出现在原平市永康南路;60余辆车组成的庞大出殡“长龙”,绵延长达2公里;刺耳的警车开道声中,飞出大把纸钱为亡灵送行;好奇的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一时间交通严重堵塞,记者的车辆无法前行……

  出于职业敏感,两名记者遂下车拿出摄像机进行拍摄。此间,有4、5辆小车离开送葬队伍,团团将记者围在原平市区大运路与前进西街的交叉路口。随后,车上下来几十号壮汉,拽开车门,拉下记者,强行抢走摄像机。

  记者在保护采访设备时,遭到了这伙人的围殴,拳打脚踢,棍棒相加。更加可恶的是,随行的一名女同志看到记者被打后,急忙下车劝阻,还没有等她反映过来,七、八个人气势汹汹地冲上来,不分青红皂白将她打倒在地,其中一名打人者还大吼“你们敢给老子报出来,就把你们闹死”,气焰十分嚣张,围观群众无不对这种野蛮的行为给予强烈谴责。

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处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