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媒评出最具潜力股票 微软谷歌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09: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著名财经杂志《巴伦》周刊日前评出未来10年内最具潜力的10只股票,微软、谷歌和eBay榜上有名。

  根据最新一期《巴伦》周刊,微软的上榜理由是,其股票目前的价位颇具吸引力,同时微软在长期内具有发展潜力。

  该刊在评价谷歌时说,尽管谷歌股价自2007年底以来已接近腰斩,但考虑到互联网广告市场的增长前景以及谷歌目前的财务状况,其股票仍是较好的投资选择。

  另外,著名拍卖网站eBay由于现金储备充足以及强大的品牌效应等原因,也被该刊选为最具潜力的股票。

  除上述三家公司外,入选最具潜力股票的还包括墨西哥饮料生产商Femsa、美国知名保险公司ACE、美国最大健康险公司WellPoint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