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尹蔚民:就业形势严峻 失业率为3年来最高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10: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请问尹部长,您认为今年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对就业会产生多大影响?您怎么判断今年的就业形势?经济增长是拉动就业的主要因素,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目前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对就业工作产生了直接的影响。可以这样判断,当前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第一,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出现大幅的下滑,城镇登记失业率上升。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呈快速下滑的趋势:十一月份是55万,十二月份是38万,十月份是84万。城镇登记失业率4.2%,这是什么概念呢?这是三年来最高的一个水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