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德铭:用五年时间建立标准服务的农家店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11: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请问陈德铭部长,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国家非常重视扩大消费需求。在当前形势下,扩大消费的潜力还有多大?要从哪些方面真正入手才能真正扩大消费?陈德铭: 消费是每个国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在市场经济下,消费决定了贸易,贸易决定了生产。如果我们的消费不能保持稳定增长,整个经济的复苏、整个发展的加快,都是没有着落的。从中国的情况来看,目前总体国内的消费增长是平稳的。内需最终消费在金融风波之后,包括今年的前一两个月都是增长的,但增幅也呈现一定的下降幅度。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