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德铭:去年年末中国走出去的业务达到了52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11: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第一财经记者:

  我有两个问题请问陈部长,现在外界说的比较多的是企业走出去的问题,但谈论比较多的是海外资源性收购以及金融资产的收购,但它对于内地企业的海外品牌收购和技术领域共同研发比较少。我想问商务部在内地企业在海外品牌的收购和技术共同研发方面会不会出台一些相应的支持政策?例如您刚才谈到的一点,现在商务部正在会同其他部委研究支持企业走出去的扶持政策,它大概包括哪些方面?还有一个相对比较轻松的问题请问陈部长。在几年的时间里你从苏州的市委书记到陕西省的省长,然后从陕西省的省长又成为发改委的主任,现在成为商务部的部长。几年时间里,您的职位变迁是很大的。媒体的感受是,随着您的职位变迁,对媒体的态度越来越低调了,您是不是有这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