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济南最牛最富小偷被抓捕 偷车牌发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14: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说起小偷,绝对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您也许想不到,小偷小摸里竟然也有富翁,今天济南警方抓住了一个最牛的小偷,许多车主都被他弄得是一点儿脾气也没有。

  正在车跟前交代问题的张某就是我们要说的最牛小偷,今天上午,这个号称济南最富的小偷被济南市中区警方抓获归案。张某怎么发的家,这些车主最明白,他们共同之处就是被张某偷走了车牌,想要回去先给点“赞助”再说。

  被盗车主:"当时因为时间紧迫没报案,就跟他联系了,给了他三百块钱."

  还是盗亦有道呢,“一行”有“一行”的行规,张某每次还都很“恪守信用”。

  被盗车主:"不到一个小时就拿到了车牌,还是有点职业道德."

  专门捡着软柿子捏,就是张某敲诈作案的诀窍,他偷的全都是外地车牌,因为他知道,补办外地车牌难着呢。

  被盗车主:"补办车牌很麻烦,必须回原藉."

  嫌疑人 张某:"外地车牌容易给钱,当地车牌人家连电话都不打."

  对于张某来说,像这种交易几乎是天天都有,看看警方缴获的这份账目单吧,失主索回车牌一般都要两三百元,看上去不多,但一年下来日积月累,张某已经拥有了十万元的资产,赢得了了最牛小偷的头衔。

  嫌疑人 张某:"多长时间能卸一个(车牌),两三分钟吧,从什么时间开始干这个事情的,07年吧."

  这想发家致富没问题,可您得走正道啊,这歪门邪道终归是长久不了的,还是栽了吧。不过,在这里,我还是得提醒这些车牌被盗的车主们,碰到车牌被盗的事,还是要先报警,然后再按程序补办车牌,也就一两天,就可以办下来了,耽误不了您多少事。可不能因为图省事儿,就放任这小偷为所欲为,您看看,这一省事,居然成就了一位最牛小偷,真让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