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度105》 蒋介石身边的红色女间谍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深度105》】上世纪30年代一部非常著名的电影《十字街头》,影片主题曲《春天里》在当时也是广为流传。这首《春天里》的词作者,是一位叫关露的女作家。我再给您看一张照片,它刊登在1948年国民党党报《中央日报》上,在主持会议的蒋介石边上,这位低头做记录的速记员,叫沈安娜。沈安娜和关露,一位是蒋介石身边的工作人员,一位是才华横溢的女作家,两人看似没有什么关联,但其实她们的真实身份,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情报人员。今天的《说旧闻》,就要为您揭密战斗在隐蔽战线上的女情报员的故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