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希望六方会谈尽早重启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09: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 美国朝鲜问题特使斯蒂芬·博斯沃思9日在首尔表示,希望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能够尽早重启。

  正在韩国访问的博斯沃思是在与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魏圣洛会面后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美国对美朝之间举行高层对话持积极态度,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会减少推动六方会谈进程的努力。

  博斯沃思对朝鲜当天宣布切断韩朝间所有军事通信线路表示遗憾。他还表示,韩朝之间加强沟通是美韩在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和缓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过程中的核心部分。美国和韩国均认为,无论朝鲜发射人造卫星还是远程导弹,只要发射火箭就是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第1718号决议的行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