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计划斥资4000万镑帮白领找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09: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据当地媒体9日报道,英国政府将推出一项总额数千万英镑的计划,用以解决包括公司主管和经理等在内的白领人员失业问题。 

   英国《独立报》援引英国就业与养老金大臣詹姆斯·珀内尔的话说,根据这一计划,大约35万名公司高管、职业经理人和其他白领失业人员将得到职业中心的帮助。该计划将从下个月开始对那些在职业中心登记注册的白领失业者开辟一个“职业俱乐部”,为这个特殊的失业群体提供“一对一”的求职培训或改变职业方向的相关咨询。

   报道说,英国政府将提供总计4000万英镑的资金对参与该计划的商业职业培训中心提供资助。同时,政府还计划出资1300万英镑用于对失业人员提供心理咨询。

   珀内尔否认上述失业救助计划意味着将纳税人的钱转移给那些富裕的白领阶层。他说,政府不存在对白领群体的“偏向”,因为每个纳税人都有接受政府援助的权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