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花2250万英镑可坐拥英国村庄 自然美景出众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11: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英国一间慈善信托基金打算于本月底前,透过地产经纪出售旗下在汉普郡北部拥有的一座村庄,售价为2250万英镑。

  拟出售的村庄名为林肯霍特,是典型的英式村庄,现有大约40名居民,村庄占地2000英亩,位处泰斯特谷地区,曾被选为自然美景出众的地方。

  全村有22间房屋和农村小屋,包括2间打铁工场、1间商铺和1间板球会所。村庄会堂是一幢3层高庄园大屋。村内还有一间12世纪兴建的圣彼得教堂。

  现时拥有林肯霍特的信托基金,成立目的是为多间机构提供资金,协助残疾儿童和受伤的骑师。此次卖村目的是要套现再作投资。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