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把民生摆在首位 让人民得到实惠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16: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网友“爱国的网民”]总理您好,您刚才讲有十大产业振兴计划,我看了一下,很多都和基础建设有关,这固然是好,但现在民生方面还有很多不足啊,是否把国家投资的份额给民众教育、社保、医疗、困难户的基本生活保障等民生方面多划点。[2009-02-28 15:31:20]

  [温家宝]民生是国家之本。其实我们这次扩大内需的十条措施,民生占很大的比重。比如说保障性住房工程,规定在三年内要解决750万户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要解决240万户棚户区的问题。我知道,统计数字告诉我,现在住房人均不足10平方米的要超过千万户以上。但是,我觉得比这儿还会多。你想,每年毕业的大学生就是600多万,他们不久就要结婚,这就是多少家庭。[2009-02-28 15:32:30]

  [温家宝]民生问题,还有大家关心的社会保障问题、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问题、教育问题,这些我将会分别来回答。但是我想到一点,就是我们这次应对危机:第一,政府的投入一定要有正确的投向,要给子孙后代留下宝贵的东西。第二,政府的投入一定要把民生摆在首位,要让人民得到实惠。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