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做饭这点底子是在年轻时培养的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16: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 [网友 “酸梅汤”]温总理,我们在电视上看到您的回锅肉炒得不错,饺子包得也很漂亮,平时您在家做饭吗?拿手菜是什么?您喜欢吃什么菜?[ 2009-02-28 15:51:40]

  [温家宝]老实说,我现在不做饭,我这点底子是在年轻时培养的。因为那时候两个人都工作,下班谁早谁就做饭。吃的也很简单。[ 2009-02-28 15:52:00]

  [温家宝]也会做一点饭。我知道现在年轻人吃饭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他们希望能够吃得快一些、简单一些,但是又要有营养、舒适一些。谢谢你。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