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真相》吉林惊现东北虎踪迹 被疑咬死黄牛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16: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真相》】珲春市地处我国东北边陲,是中国、朝鲜、俄罗斯三国交界地带,这里森林茂密,古树参天,处处充满着神秘的气息,生活在这里的老百姓过着平静祥和的生活。然而有一天,这种平静却被打破了,2007年年初起,哈达门乡的村民刘思华家的一头200多公斤的怀孕母牛莫名其妙地死在离家不到1公里林子里,牛死的现场残不忍睹,牛的臀部不仅血肉模糊,而且一大圈肉已经不见踪影,牛的尾巴被甩到离牛体5米远的地方,这究竟是什么东西下手如此狠毒呢?杀牛的凶手究竟是谁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