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总理:群众有权力知道政府在想在做什么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16: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温家宝:我们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比如说制定重要法规和涉及民生的法规要公开征求意见,有些不止一次征求意见,修改以后还要继续征求意见。我们提倡干部要到群众中去,不是走样子的,而是直接听取群众的意见,了解群众的要求,关心群众的疾苦。我们还要建立各种渠道,比如信访,对于群众大量的来信,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几乎每天都在看,很多都在批。当然,这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需要从上到下建立一套完整的联系群众的制度,只有做到这一点才叫做真正发扬民主,让人民当家作主,才不会陷入“其兴也勃,其亡也忽”的周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