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谈股市:对中国的资本市场有信心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16: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温家宝:股市问题我毫不隐讳,我非常关心。因为我们之所以发展股市:第一,发展资本市场,逐步提高直接融资的比例,支持经济建设。第二,它可以吸收社会资金,参加经济建设,也可以使股民通过投资而增加收入。但是,股市毕竟是有风险的,有挣也有赔。当然我知道,每个股民都希望自己挣钱,而不希望赔钱。政府的责任就是要建立一个公开、公正、透明的市场环境,坚决打击操纵股市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我还要告诉大家,决定股市好坏的是经济的基本面,是企业的效益。所以至于哪一支股票好,这要由股民自己来判断。但是我对于中国的经济有信心,对中国的企业发展有信心,因而对中国的资本市场也有信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