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翔否认迫于舆论压力参会 邓亚萍力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10: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昨日上午8点55分左右,一身黑色西装的刘翔左胸口别着政协委员证,出现在全国政协体育界别小组会议的现场,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刘翔的到来,使得前几天门可罗雀的会场异常热闹。

  刘翔表示:“由于在国外治伤,前面的政协会议请假了,前天回国遵照医嘱在上海做了检查后,马不停蹄地赶来参加会议,履行政协委员的责任。作为新的政协委员,能为国家大事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是光荣的职责,是我一直以来努力报效国家和人民给我的最高荣誉,我愿意和各位政协同仁们共同努力尽职尽责,当然,由于年轻,要完成好任务首要的是学习,希望得到大家更多的帮助。”

  这次刘翔来政协开会,并没有受到任何压力,完全是他出于政协委员的责任前来。而作为新委员,他今年并没有带来任何提案。

  在美国康复期间,刘翔一直通过网络了解本次“两会”的进程,他对运动员教育、运动员退役后的出路以及运动员合法权益的保障等问题十分关注。

  关于刘翔连续两年缺席会议、零提案的事情,引起了某些委员和众多网友不满。但同为运动员出身的邓亚萍还是呼吁以平常心看待刘翔缺席。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